怡霏老師的塔羅讓我再次點燃做生意的火花!

怡霏老師的塔羅讓我再次點燃做生意的火花!

記得當初我在建築業打滾了不少年,心裡總覺得缺點什麼。直到有一次,朋友邀請我一起參加一個手工藝坊的活動,我才發現自己對這手工藝的愛好不亞於建築。這份熱情像是一種呼喚,我決定踏出舒適圈,開始我全新的做生意旅程。

起初,一切都如順風車般,我的手工藝設計很快就獲得市場的認可,甚至走向了國際舞台,開始在日本販售。然而,不久後,由於管理不善和貪婪的誘惑,我的事業遭遇了前所未有的挑戰。

怡霏老師的塔羅讓我再次點燃做生意的火花!

在這個關鍵時刻,我認識了怡霏老師。她不只是個占卜師,更像是一位生命導師。怡霏老師幫我分析了當時的困境,透過她的占卜,我學會了如何在生活和工作中尋找平衡,如何栽培自我和保持正面的心態。

隨著時間的推移,我對占卜越來越感興趣,這不僅因為占卜本身的魅力,也因為我可以藉此幫助他人,同時也為自己帶來收入。我逐漸將我的手工藝與占卜相結合,創造出一種全新的產品線,這種創新不僅讓我的業績增長了數倍,也為我開拓了更多可能性。

記得有一次,怡霏老師建議我,儘管現在已經取得了一定的成功,但最好等待更好的時機來擴展海外市場。我聽從了她的建議,而這個決定讓我在三年後的今天,業績不僅增加了五倍,還在持續增長中。

透過這段經歷,我更深刻地意識到追逐夢想的重要性,而怡霏老師的指引無疑是我這條路上的一盞明燈。我分享這些經歷,希望能激勵更多像我一樣在生命中尋找方向的人。不論人生的路有多麼坎坷,有了一位好的導師,你就有了重新出發的力量。

聯絡資訊:

https://msha.ke/yifei1.46891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68dgh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